close

 
姊妹們,妳也有下半身水腫的困擾嗎?

十個女人中有九個為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所苦,

妳知道妳的腿型不夠完美可能是由於水腫造成,而不是真正的肥胖嗎?

最近我因為學習穴道按摩,才發現自己有下半身水腫的問題,尤其在生理期前後這種情況就更顯著,因此就會顯得整個人好像胖了一圈。

於是我開始恢復睡前抬腿的保養工作,把雙腿高舉掛在牆上,跟身體呈90度狀態。但是說真的,當那天真的很疲勞時,這一招真的是無法持之以恆啊,腿掛不到3分鐘,人就先掛了!因為姿勢不正確就會發麻^^^^^^^^^^^^^^^

於是我開始了解已婚婦女身材容易變形的困擾了,那就是生活重心全放在家人身上,愛自己的心也被瓜分了,於是"照顧好自己"這件事情變得容易被優先忽略。

身為家庭主婦並不是個想像中那樣容易的工作,相較於許多坐辦公室的工作,它更是需要耗費大量體力和腦力的。

整天跑上跑下或站或坐,一整天忙下來真的好累,保養工作就沒體力做到徹底,而抬腿通常也都無法持之以恆撐過10分鐘,因此身材和腿型就無法保持像婚前一樣的勻稱緊實,在腹部大腿開始累積一些贅肉,小腿肚也變得過於結實。於是線條變得不流暢而有肌肉感,而且甚至覺得雙腿不再那麼筆直,變得有些彎曲了,而且在腿彎處產生許多細細的血絲,也就是有了一點靜脈曲張的現象了。

這真是我不想面對的真相~~~~雖然年過四十幾了,但我還不想變成真正的歐巴桑嘛!

 

還好,我是個正面思考的人,

積極尋求問題解答的人,總是最能找到救星的!

 
我很幸運,真的就在網路上挖到寶了~~將將將將

妳看~就是這一顆「GreySa格蕾莎抬腿枕」連森都跟我搶著用呢~腿部消除疲勞超推薦!
就是許多雜誌和電視節目都有介紹的那一款ㄛ!

  

那天宅配先生送來時也把我嚇了一跳,因為包裝的樣子,看起來體積好大喔!

打開包裝,發覺廠商真的很貼心,還附送了一個綠色大揹袋,可以方便抬腿枕的收納或攜帶。


  
這個揹袋設計得挺好看,一整個休閒風,揹起它來時,讓我回想起了那段天天騎單車揹著瑜珈墊去運動的瀟灑日子呢!

 

它的形狀好特殊啊!

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是有曲線、有弧度的枕頭ㄛ~~


 

 

而它的重量呢?

卻是非常輕的,因為裡面是一體成形的高密度彈力泡綿,連一塊瑜珈墊的重量都不及。


 
攜帶起來也非常輕鬆,才1.45公斤,連小朋友也可以提得動。

只不過體積稍大些,長60CM × 寬48CM × 高30CM

 
 

布套的面料使用得很講究

GreySa格蕾莎抬腿枕全都是選用古典緹花布,一共有三種顏色。


 
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浪漫粉紅色,但還是選了時尚銀灰色,這樣比較中性,森要拿去用時才不會感到尷尬。
另外則還有閃耀霧金色,喜歡奢華風或房間裡有很多蕾絲的人應該是會喜歡的。

 
 

那麼用起來呢?

真的是很舒服,就像是藍心湄<女人我最大>節目裡介紹的那樣,

連森都好幾次用到差點就這樣睡著了呢!

 

這段影片就是<女人我最大>節目推薦-Greysa格蕾莎抬腿枕

 

 

只要把它平放在床上,把雙腿往上一放,就行了。

我特別喜歡把一端抵住臀部,另一端用腳裸勾著,這樣感覺非常輕鬆,就算睡著也不必擔心腿會痠麻。


 

有時候我就趁敷臉的時候來抬腿,時間剛剛好,躺個二十分鐘的美容覺非常舒服。而且這時可以配合按壓腹部的「水分穴」,位置就在肚臍正上方,距離1根拇指寬度處,此穴道能控制小腸的運作,將滯留體內的水分排出,有全身水腫現象的人可經常按摩這個穴道ㄛ~


 

因為這個抬腿枕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設計,可以密切服貼小腿肚,分散腿部重量,而且軟硬適中,因此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的現象。

每天晚上睡前抬腿30分鐘,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、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。

也可以拿來當做放在背部的靠背墊,放在床頭看書或者看電視時都很好用呢!

而且因為這個材質的泡綿是高密度彈力泡棉,因此不會因為天天受壓就塌陷,讓我們每天使用起來都是一樣的舒服,而枕頭本身也天天保持如新呢Y


 

我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些孕媽咪拿這顆「抬腿枕」和另一顆「輕鬆枕」搭配來當作托腹枕,晚上側睡時能幫助準媽咪疏散腹部和胸部壓力,所以如果身邊有這樣的特殊枕頭,真的是可以隨著自己的需要變化出萬用功能的,是不是真的很棒?

我想,如果拿來送給孕婦或者正在哺乳或坐月子中的媽咪,一定是很受歡迎的禮物呢!


 

 

時序馬上就要進入夏季了,

炎炎夏日更容易讓人身體發水腫,

吃了不對的食物會導致汗水難以排出,也就因此容易產生腿部的水腫。

因此我找到了些避免水腫的飲食方式,放上來跟各位姐妹們分享ㄛ~

 

Q:想要有美腿請先自問:

1、幾乎每天三餐都在外面吃?

2、喜歡吃重鹹、重油,太清淡的食物會食之無味?

3、不愛吃糙米、五穀雜糧之類的天然食物?

4、愛吃高糖分的零食或甜食?

5、很少喝水,或是習慣在晚上飲用大量的水?

6、喜歡吃冰品或冰涼的飲料?

 

A:如果你符合以上3項,就要特別小心了,
這樣的吃法,可是會讓水腫的情形越來越嚴重的!!

而且容易水腫的人大多屬於寒性體質,新陳代謝比較差,所以要盡量少吃會讓身體變冷的寒涼食物,多吃能夠加速代謝的食物。

並減少鹽分的攝取,也是避免水腫的關鍵喔!

 

以下是15種能幫助消水腫的食物:

紅豆、薏仁、玉米鬚、香蕉、蘋果、葡萄柚、西瓜、木瓜、冬瓜、番茄、白蘿蔔、白菜、芹菜、黑咖啡、無糖茶。


 
這些都是相當普遍,平常生活可以吃得到的食物。

像是香蕉、番茄含鉀,有利尿的作用,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,或杏仁、小麥胚芽含維他命E則可促進血液循環,腿部比較不容易浮腫。

夏日想消暑也可以製作無糖紅豆薏仁湯、玉米鬚水…,好吃又可消水腫。

 

 

平常有空時還可以按按這幾個穴道,能讓腿型保持得更完美ㄛ!

穴道名稱:足三里、三陰交、血海、委中、承山

按壓方法:用拇指或其他指關節向下按壓,作圈狀按摩,每次不少于一分鍾。


 

 

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,不管我們年齡幾歲,

都還能保持健健康康,永遠不水腫,

永遠都能擁有一雙玲瓏美腿~美人們,一起加油喔!Y~Y

網站網址

http://greensar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格蕾莎抬腿枕,greysa格蕾莎,greysa格蕾莎抬腿枕,格蕾莎greysa抬腿枕,格蕾莎抬腳枕,格蕾莎輕鬆枕,格蕾莎門市,格蕾莎 團購

 

 

【附錄】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規格說明


l   台灣專利證號: 新型第M351692號

l   中國專利證號: ZL 2009 2 0300134.X

l   產地: 台灣製造

l   材質: 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(不會塌陷)

l   尺寸: 長60*寬48*高30cm (±2cm)

l   布套顏色: 閃耀霧金、浪漫粉紅、時尚銀灰

l   套材質:【表布】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(60% Cotton + 40% Polyester)

l   【內裡】防潑水 + 防水處理尼龍布(100% Nylon)

l   總重量: 1.45kg

l   適用身高: 155 ~ 175 公分 之男女皆宜

l   用途: 抬腿、背靠(靠背)、半臥、支撐

l   加贈: 格蕾莎GreySa超大型購物袋(收納袋)一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