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遮瑕+美白









外盒.jpg
這個外盒很吸引我
只要跟櫻花有關的
都會忍不住的多看幾眼
外盒三拍.jpg
整個包裝用了粉白兩個顏色
最主要的功能有美白+遮瑕+潤色
製造日期.jpg
外盒製造+到期日期
保存期限還瞞長的
有三年!
真面目.jpg
很漂亮的軟管
櫻花點綴,一眼看了就喜歡
真面目~後.jpg
不愧是櫻花!
連裡面的嫩白霜都是粉色的唷~
看到這個,就讓我想到BB
BB霜現在可以有兼具保養遮瑕
不過,就跟BB霜來比的話
會比較喜歡櫻花美肌嫩白霜
因為,沒粉!!!!!!
我曾擦BB
擦到最後,我直接洗掉= =

擦不均勻,在難以補救的狀況下
就很直接放棄了….雖說我真的很想遮瑕!!!(遮痘疤


左手!.jpg
左右手有色差
我只好乖乖的直接用在同一隻手上
色差機率才會降低
有用有差!!!
真的有比較白
右手(粉.jpg
擠出來可是粉色了喔!!!
抹個幾次之後,就會變成白色
抹好之後,會覺得有點過白
我有用到臉上…..
我媽竟然跟我說,你擦甚麼怎那麼白….
.....我承認我是個皮膚黑的小孩(我有努力美白,可似乎一直無法真正白ˊˋ
之後,我就不敢擦了= =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太黑!?
導致不怎適合
但是這款擦上去要過一下下會比較自然
如果單擦出門的話
最好要提早10~20分鐘擦,比較不會怪怪
右手!.jpg


用了右手試驗一下
白的很明顯!!
皮膚如果本身還算不黑的
用起來應該不會反差太大~
之後,我在試一次
用比較少一點,範圍大一點
就不會白過頭哩~

沒帶粉擦起來比較好推好擦
不過,要抹久一點點,才會均勻
比較BB霜來說,會比較好
我這人喜歡用手解決一切….
如果還要用到其他美妝小物(粉撲之類
就還瞞不想去使用的(迷之聲:講那麼說,純粹就是你懶!!!!!
我:不否認~”~


至於洗完之後,有比較白嗎
我到不覺得有
大概用得次數不夠多的關係吧
(我的臉就跟沒擦到嫩白霜一樣黑....(小聲

網站網址



http://mmi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
kiladoll 面膜,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,kiladoll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,kila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,

kiladoll櫻花霜,kiladoll甘草薏仁水嫩煥白面膜,kiladoll璀燦金眼膜,kiladoll美白組,KilaDoll紅酒Q10彈力緊緻面膜,KilaDoll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