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大家都在講環保,就連我們的身體也一樣,每天都要體內環保一下才可以。這天快遞送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,很好奇吧?裡面到底是蝦米東東呀?包的這麼樣的閃亮?
哈哈~~原來是我最愛的油切茶啦!!不管有沒有大魚大肉,我覺得每天一杯茶,幫體內環保一下真的很不錯!
這由「紫竹林花草茶葉舖」所推出的油切茶,有人參花油切茶、七葉膽油切茶、玫瑰油切茶、塑身油切茶等等!謝五月拿到的就是人參花油切茶唷~
據說他們家的花草茶都是由德國、法國、英國、印度、阿拉伯等國家原裝進口,無論品種與栽種的專業技術都是世界一流。在經過嚴格品管與調製而成,不含人工香料、色素以及農藥。
除了這些花草之外,另外還搭配了中藥材,將中藥材與這些進口花草調配出黃金比例,最後在搭配台灣的烏龍茶、綠茶、油切茶等,調配出30多種不同口味的天然好茶,讓愛喝茶的朋友們可以體驗不一樣的天然好滋味。
這人蔘花油切茶熱量很低,只有3大卡而已,對重視熱量的我而言,真的太適合我啦!
說了這麼多,到底人蔘花長怎樣我都不知道......
上網茶了一下,原來人蔘花長這樣喔?那人蔘花的功用到底是蝦米呀?
非常養生人蔘花, 養生極品‧天然人蔘‧自然回甘,便於沖泡,最適合上班族、老師等長期待辦公室、冷氣房的朋友使用。不僅可提神,久服更可延年益壽。
養生極品‧天然人蔘‧自然回甘。當然,這要持之以恆地飲用。
 
每一包都採用單片包裝,攜帶方便也不用擔心開封之後會有潮濕的問題!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~
[如何沖泡一杯好茶]
1.「單品沖泡法」隨身包2.8g用300cc-350cc(沸水95度),沖泡後再依個人喜好濃度做時間調整約6-8分鐘。
2.「混合沖泡法」一次沖泡量參考上述配合用量600cc(沸水95度),沖泡後再依個人喜好添加冰糖、蜂蜜、甜菊葉 作為甜度調整冷熱皆宜。就可沖泡出一壺芬芳好喝、浪漫、美麗屬於您個人風格的花草香茶。
謝五月用的是「單品沖泡法」,簡單又方便!飯後這樣泡一杯~等一下就可以馬上品茶了!
謝五月約泡5分鐘左右,茶色算是琥珀色不算深,淡淡的香氣不會太過濃郁!喝起來的口感我個人覺得跟麥茶很接近。
我覺得本身有略略的甜味,其實不需要在加其他多餘的東西下去沖泡,喝原味是最好的。
飯後來一杯油切茶去油解膩最讚了!尤其外食的朋友更是需要啦~
如果你愛喝茶,也會買市面上的油切茶喝的話,那我建議倒不如買這紫竹林的油切茶自己沖泡攜帶喔!天然的最好啦~而且一小包還可以回沖個2-3次,也讓你省了荷包喔!現在什麼都漲,就是薪水沒漲!所以我們當然要什麼都要省呀~~
想要體內環保一下嗎?那就快點來品嚐這紫竹林的好茶囉!
[紫竹林花草茶葉五大特點]
1.本公司花茶採用歐洲進口有貿易商產地證明
2.純天人食品不含人工調味料(糖、味精及香料)
3.本公司茶葉(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)均符合SGS檢驗
4.歐洲養生茶品特點在於久浸不苦不澀適合男女老少
5.熱茶2/3+冰塊1/3=冰茶(口感冷熱皆好喝),亦可自行調創造口味

網站網址

http://ante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花草茶哪裡買,香草集花草茶,有機花草茶,曼寧健康花草茶,花草茶功效,花草茶配方,德國花草茶,曼寧花草茶,花草茶專賣店,花草茶批發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