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塔吉特的地方為: 層層蛋糕中不同口味帶來的新鮮與享受!


如果有一種蛋糕它口味層層相疊,吃起來像在坐雲霄飛車?


如果有一種蛋糕它口味札實獨特,讓你一吃就忘不了?


如果有一種蛋糕它月賣6000個,是網路團購第一名的蛋糕,


如果有一種蛋糕,不但東森新聞、蘋果日報瘋狂報導,

連綜藝節目如草地狀元、中視我猜、消費估估樂也強力推薦,

那你會想去吃嗎?^^

沒錯,它其實就是目前超熱門網購蛋糕第一名的塔吉特蛋糕!!





請先看下面東森新聞介紹:





看完片是不是超想吃的^^


感謝通路王及塔吉特廠商,讓我有機會吃到這個超人氣蛋糕!!!!

-



▲塔吉特真的蠻貼心的,除了有詳細食用說明,還有一個可愛的咖啡色蝴蝶結綁著,彷彿象徵一種把幸福繫在心上的感覺!





▲這張食用說明字照起來有點小,直接看下面廠商的好了:




▲是的,要吃前,請先從冰箱拿出來放15分鐘,讓蛋糕適應一下室溫,才會更軟Q哦!!





塔吉特蛋糕蓋子一打,蛋糕香就關不住跑出來囉,害我肚子一陣咕嚕咕嚕叫!!!


裡面有4種蛋糕哦,分別是岩燒提拉、貝里斯牛奶、蕾雅起士及修格拉巧克力!




▲塔吉特蛋糕的貝里斯牛奶蛋糕,從它金黃色的微焦的外表彷彿在告訴我,


快去吃它一樣,令人光看表層,就食指大動!!





▲貝里斯牛奶蛋糕,奶油一層接一層,咬下去的霎那,香濃牛奶味排山倒海而來,


再加上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及貝里斯奶酒,使整個蛋糕口感呈現一股難以形容的精緻香濃!

令人有一種感動與幸福的感覺!! 個人給它評價第一名!!!!!



▲岩燒提拉,看的出來在一層層蛋糕中夾著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,


蛋糕中的咖啡色調和出一種焦糖蛋糕香濃的感覺,

濃濃咖啡味,令人瞬間以為在「吃」咖啡!


相當特別的一款提拉米蘇!!



▲外皮咖啡色,內餡看起來超豐富的,令人頓時以為在吃咖啡巧克力三明治@@




▲蕾雅起士蛋糕,除了有奶雞蛋香外,最特別的就是它的黑櫻桃了,


但我吃起來一度以為是藍莓??




▲蕾雅起士蛋糕內餡一切開,一股黑櫻桃(個人總覺得是藍莓味)及微微白蘭地酒味,

馬上竄了出來,另人無法抵擋的奇妙組合香味,就像是冬天把煮好的麻辣火鍋蓋子打開,


一股麻辣火鍋香瞬間沖出,簡直受用不已!!




▲修格拉巧克力,最大的特色在於超香濃的巧克力味,


香濃甜郁,甜而不膩,再加上蛋糕非常滑順爽口,


簡直是巧克力蛋糕中的極品,所以我給它第二名!!


相信嗎,我現在嘴裡還殘留著巧克力蛋糕的餘香,剛吃完不久!!




▲修格拉巧克力,顛覆了傳統褐色巧克力的外表,以另一種全新的色調展現,

卻伋藏不住層層濃郁的巧克力香,可謂是相當驚豔的一款巧克力蛋糕!!


-


試吃總結:


吃完塔吉特蛋糕,令我不知不覺愛上塔吉特蛋糕的獨特又紮實的口感了,


特別是層層的蛋糕含有不同口味的內餡,像是給味蕾坐雲霄飛車一樣,


一次次的高潮迭起,猶如一層層獨特香濃的內餡般帶來的新鮮感與刺激感!


可謂是人生一大享受啊!  真不愧是月賣6000個網購蛋糕的實力!!!


如果你喜歡吃蛋糕,卻還沒吃過塔吉特蛋糕,那一定要試吃一次,因為真的超好吃的!!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touched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塔吉特千層蛋糕,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,塔吉特門市,塔吉特台中門市,塔吉特斗六門市,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,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,塔吉特千層派,touched 塔吉特,塔吉特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