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Smart-Life壁貼的地方為: 可以重覆黏貼、大人小孩都愛玩

 阿~囉哈!!

  現在藍波波的心情跟之前有點不同,因為我房間最重要的一塊區域------電腦桌,多了一些朋友的陪伴唷!!!

  小時候,舊家很小,我和弟弟睡一間房間,一個衣櫥、一個上下舖、一台電視、兩個四層衣櫃,就沒有其他的活動空間了。

  有時候弟弟打電動都還得坐在我的床上。

  一直想把房間變得時尚一點,可是又沒有辦法移動甚麼或另購家具,只好東貼貼西貼貼。

  這是我的四層櫃啦.....hello kitty還不是貼紙耶,是我從傳單剪下來貼的、鳳凰圖騰是紋身貼紙(還貼顛倒....囧rz

  那布製的衣櫃就是別上滿滿的胸章。

  不過當時我根本不知道,這樣看起來並不時尚,還想過在牆上作畫,畫個很有fu的天使。

  當然這個想法並沒實現啦.......



  住在新家也3年多了吧....我和弟弟都有自己的房間,從期待到開心、從開心到有點小小的懷念

  不過我們感情一樣好啦!!!!免擔心!!!!

  自己的房間雖然不大,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個大空間,整個房間塗上滿滿的粉紅色,是凱先生的功勞

  但,顏色也塗得太不均勻了吧,而且顏色調得太粉紅,好像很吸蚊子是吧!!??

  夏天時,房間有時候都有十幾隻蚊子不騙你!!!!!!!!!!!!

  因為房間顏色的不均,讓我有點想重新粉刷,真的有動力時,竟巧遇下雨天.........

  煩惱中的藍波波無意間發現網拍的小房間都是因為壁貼而變美麗,所以就過著一陣子肖想壁貼的時光。



  只是,品質和價錢一直是我最困擾的

  太便宜,很想買,可是怕品質不好

  太貴,可能品質不錯,可是捨不得買,如果貴又品質不好,我是不是賠大了!!??

  所以我就沒買了。


  一直到了前天~~~~~我收到了壁貼!!讓我躍躍欲試、心花怒放!!!呀比!!

 



  (這是MIT的唷)
  終於開啟了我的壁貼初體驗,滿好玩的
 
  如果對壁貼有興趣~歡迎一起討論.....我真的覺得壁貼可以改變掉整個感覺!!!!!

  收到兩款Smart-Life創意無痕壁貼,藍波波用活潑的動物款來布置房間。


 


   這一款圖案比較多也比較大,所以分成了四張



  大象、獅子、長頸鹿、猴子、兔子、樹葉和水滴
  每片樹葉、每滴水滴,都可以自己排列的唷,很好玩


  下面就是藍波波房間的一整面牆,這樣公布出來,還真的有點害羞

  不過我有稍微整理過,原本有點雜亂,連我都凍未條。

 

  牆壁貼的是行事曆心肝的結婚照茹從澳門寄來的明信片

  整個就是亂貼,沒有設計感

  我還想說把一堆照片都貼上去,可是因為家裡太潮濕了,我怕壞掉....所以還是作罷。


  這是範例。
   

  人嘛~總是要學會創新對唄!!??

  範例還滿好看的,不過圖片僅供參考,有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完壁貼

  當然是發揮自己的想像力~

  
  開工啦!!!!!!



  就跟一般撕貼紙一樣簡單!

  貼上,也跟貼貼紙一樣簡單~



  貼歪了還可以打掉從練



  像藍波波這種初學者啊,可能會不小心貼歪,或者貼了,感覺不對想變化

  那如果是一次貼的壁貼,就不適合藍波波了......

  (而且還不留痕跡唷!!!)

  小地方完成囉



  我的吊飾區多了活潑的小猴,貼上壁貼真的就不一樣了



  而且單一圖案是一種感覺,多種圖案組合起來又是一種感覺


 接下來是我房間重要區域裡的一個,更重要的區域--------------



  memo牆。

  每次寫文章卡點時,我就會向右轉,看看哪時候有空閒,可以出去啪啪造(喂~!!不是啦...是對著牆壁空想啦....


  我想把照片貼得好看一點,但也明白這裡太空,是可以拉長的空間



  所以啦!!!我選擇需兩張圖片拼貼的長頸鹿,

  長頸鹿圖片滿大的,當我撕下來的時候,因為技術太差,所以貼子有點交纏再一起

  不過並不會這樣就毀了一張圖唷,撕開不容易有皺褶痕。



  幾片葉子也運用在上面,相片這樣貼在這裡,也不會太突兀唷!!!



  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呢


  剩下的大象、水滴、獅子,我就隨意貼

  活潑一點嘛,反正快樂歡心最重要~啾咪。




  來看看整個的前後比對圖吧!!


  整個感覺是不是不一樣了!!??

  一圓我想要重新粉刷或貼壁貼的夢

  原來貼壁貼簡單又好玩,除了幫小孩子布置童趣的房間
 
  自己的房間要時尚,或者是回歸童年

  這些壁貼通通都辦得到唷!!!!!!

  家裡單調的牆面不停消耗著你的精力嗎?其實一點小變化就可以讓空間變換新樣貌!

  重新粉刷牆面很累人,購買新的窗簾或是沙髮套很花錢,對於目前的居家空間已經覺得膩了,但想到要大費周章的搬動傢具就已經懶散一半?

  使用
Smart-Life創意無痕壁貼應該是最適合你的方式,只要挑選喜歡的圖案,挑選一面牆,就可以簡單改變空間的氣氛,更可以隨時更換圖案,永遠有個新鮮的家!

 

《 相關網站 》
 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創意壁貼設計,比利時時尚創意壁貼品牌 at hoe,diy 創意壁貼,g f 創意壁貼,design w 創意壁貼,spot 創意壁貼,創意壁貼專賣店,da lei 創意壁貼,好的壁貼可以改變好心情,壁貼專賣店,壁貼圖案那多,牆壁貼紙也不能放太多,壁貼diy很容易,創意壁貼哪裡買,藝術壁貼這裡多,世界地圖壁貼 上地理課頂呱呱,壁貼缺點並不多,壁貼批發網路有,巴黎藝術壁貼在哪裡,壁貼製作而其多,無痕壁貼首選喔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