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: 有中藥的味道,消除異味


DSCI1599.jpg

相信每個女生最怕遇到生理期來,會產生異味,
衛生棉太悶熱、透氣性不佳。
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
它跟一般的衛生棉很不同喔!
怎麼說呢?

第一  富含16種草本濃縮配方,這是我第二次使用富含草本配方之衛生棉,
我第一次使用這種特殊配方的衛生棉,太不習慣了,
因為棉層上的特殊草本成分,太涼了><
雖然好像有舒緩的效果,但是我只覺得底下一陣涼涼的,
那種感覺好奇怪,非常的不自在,而且那草本的味道太重了,
墊在內褲上,我還很怕別人會聞到味道哩!
害我很小心翼翼。以上是我第一次使用草本配方衛生棉的經驗,
但是這次的舒爽草本配方顛覆了我之前的印象不佳。

舒爽的草本配方也是有涼涼的中藥味,但是那捏得好,
不會有太涼的感覺,味道也不會過重,
有舒緩經期間不舒服的感覺。
讓我使用起來感覺不錯。

第二  擁有無塵紙保護膜
經血經過悶熱,容易滋生細菌,這是我最在意的,
所以我在尋找衛生棉一定會挑單價比較高的抗菌或抑菌的,
而舒爽衛生棉有了這層保護膜,解決了我最擔心的問題,
它的無塵紙保護膜,可以杜絕細菌的反撲,
保護我們女生在生理期脆弱的肌膚狀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我覺得它的觸感還不錯,
表層絲質柔綿,使用起來不會覺得粗糙有不舒服感,

吸力也還不錯,下班後我會定期去跳YOGA,可是每次想要去瘦小腹、柔軟筋骨的當下,
遇到生理期來,總會使用最厚的衛生棉,避免意外的發生><....................
但厚重的衛生棉雖然安全,卻悶不通風,
舒爽這款的吸力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
至少使用下來都沒發生過啥意外XD

以上是我使用過最喜歡的地方,分享給大家作參考。
不過我覺得舒爽未來再推出新包裝時,
可以在包裝上作相關的圖案設計,這樣就會更吸引大家注意到這項產品囉~


DSCI1599.JPG DSCI1738.jpg
外包裝,獲得瑞士日內瓦發金牌獎

DSCI1600.jpg
內包裝

DSCI1740.jpg

DSCI1742.jpg
有空調的衛生棉,讓我想到會呼吸的衛生棉
總之就是很透氣啦~

DSCI1747.jpg
護墊(沒有翅膀),上面為舒爽牌;下面為蘇X牌
棉質厚度及材質就有差喔~舒爽牌厚一點

DSCI1748.jpg

日用(有翅膀),左為御X棉,右邊為舒爽牌
DSCI1749.jpg
夜用(有翅膀)

網站網址

http://suse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衛生棉,舒爽衛生棉,衛生棉條,漢方衛生棉,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漢方衛生棉,衛生棉品牌,中藥衛生棉,漢方草本衛生棉,天然草本衛生棉,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,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