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1.因體積小方便清洗 2.不沾黏的好處真的很棒 3.隨處都好晾乾 4.導熱性快 節省烹煮時間

我不是一個擅長料理的媽媽,只是想讓家人不要常常吃外食,所以有時會下廚煮些簡單料理,讓家人吃的安心也吃的健康。
如果問我煮菜會累嗎?我一定說累,買菜.洗菜.煮菜從頭到尾2個鐘頭跑不掉,但家人用餐不到半小時又要洗碗了,
如果家人用餐時說了一句”好吃”,我就覺得那餐煮的很值得,心~滿足了。。
0.jpg
閒閒美黛子的我今天又來獻廚藝了,使用的是新入廚房的100%韓國生產製造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
有好廚藝也要有好廚具,這樣才能煮出美味菜色。
產品特色:
※100%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。
※上下鍋為相同材質,一鍋可拆成二鍋,省時又方便,是料理達人首選好鍋。
※煎鍋平面設計,烤鍋條紋溝槽設計,煎烤可同時進行,料理更easy。
※烤鍋條紋溝槽設計,可導出油質,肉類少脂不油膩,美味昇級又健康。
※特殊科技處理,食材不沾不黏,省油少油煙,健康美味更加分。  
※鍋緣密合設計,增加熱效能,導熱快速,不但可縮短時間更可節省瓦斯。
※高儲熱性,用中小火即可烹煮,封住原味,留住營養。
※美觀輕巧,防燙電木手柄,好拿不滑手。
※符合美國FDA標準之優質不沾材質。
※可香煎、酥烤、細燜、慢煲、鹽焗、快煮、熱炒,一鍋多功能。
※烹調時,食材翻面不用鍋鏟,只要翻轉鍋子就能隨心所欲做出美味好料理。
1.jpg
100%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。
巔覆傳統,美位升級的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加大組全新問市!震撼登場!
延續2010年狂銷數十萬組的熱潮,精益求精,功能提升,加大加深,深鍋、淺鍋互搭。
鍋即蓋、蓋即鍋;一鍋可變兩鍋,兩鍋也可合而為一,妙用無窮。
100821175732.jpg
看到外觀時覺得質感還不錯,韓國原裝進口大理石多層不沾兩面鍋,上下材質皆相同,
雖然是大理石材質,但拿久了也不覺得費力,整個組裝感覺很堅固耐用。
還貼心付上一本料理小冊,讓我能快速了解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的用法。
2.jpg
升級加大加深,不沾好清洗。(後面會再次補充用後心得)
3 (1).jpg
加高加寬,讓您料理更順手。
3 (2).jpg
一鍋拆兩鍋用,貼心 煎、烤 雙用設計,邊縫上下凹凸密合,熱循還加熱效果,封住原味、留住營養。
煎鍋平面設計,烤鍋條紋溝槽設計,煎烤可同時進行,料理更easy。
可做一般炒鍋無法作的料理,異國美食一把罩,是美食家的必備鍋;
煮婦的秘密武器(第二把鍋) 美食料理方便又順手!雙面煎烤~香酥美味無法檔。
3.jpg
鍋子表面塗層採特殊科技處理,比一般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(200度~250度)還高,韓國人以煎烤為主,
因此可達420度做焗烤也沒問題。同時還銷歐美、日本多國。
(鍋子使用的材質經過韓國國家認證、通過台灣SGS 重金屬含量測試、PFOA全氟辛酸,請安心使用!)
一般不沾鍋只有不沾的效果而不能烘烤,因為表面材質的關係,只能用250度c以下的溫度,所以根本不能做焗烤,
而此鍋來自最愛烤肉的民族韓國,並由他們研發製造的,採用最特殊的材質;讓不沾效果更好;耐熱更高,
而且可一鍋變兩鍋;煎煮煲燜焗烤全功能,是平底鍋無法相比的.
4.jpg
說了這麼多,還是要實際用看看才知道合不合自己,順不順手又是一回事了。
香腸是家家戶戶都會煎的一道,大人小孩都很愛吃,
但煎香腸要很注意火侯,並要時時翻轉,一不小心就會煎成外焦內不熟,這樣就尷尬了。
我這次用條紋溝槽設計,可導出油質,真的煮完後發現油變多了,肉類少脂不油膩,美味昇級又健康。
5 (1).jpg
烹煮過程,我會用上鍋蓋住下鍋,讓它在裡面循環導熱一下,這樣可節省食物烹煮時間。
而且一般煎香腸到最後,鍋中.鍋產都會有黏黏的感覺(不知為啥?),
用了這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後,鍋中竟然不會黏搭搭的,但我用的鍋鏟還是一樣沾黏了,
可見鍋子真的是"不沾"ㄚ。我也不用煎了香腸就得用力刷洗鍋子了,只要輕鬆清洗就可以了。
鍋子"不沾"跟"沾黏",這樣煮起菜的"奇蒙子"就差很多了。
看看香腸表皮金黃油料亮,但裡面肉的感覺少了油膩感,吃起來也不覺得油膩說。
5.jpg
三杯雞,小孩滿喜歡吃的,是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。但也是一道超會沾黏鍋子的料理。
主食材:
雞腿肉3隻
副食材:
蔥、老薑、大蒜、麻油、九層塔
調味料:
米酒、醬油、可樂
做法:
1‧先將雞腿肉剁成方便入口的大小,備用。切蔥段、老薑片、大蒜片,備用。
2‧起滾水鍋,將雞腿肉下滾水鍋川燙,燙至雞肉收緊時即可撈起瀝乾備用。
3‧起鍋,倒入麻油爆香老薑片至軟後,依序放入蒜片、川燙過的雞腿肉、蔥段拌炒均勻,
再以醬油、米酒、可樂調味,起鍋前放入九層塔提香即可。
4‧裝飾盛盤。
6-1.jpg
我真的再次強調它的"不沾",真的超好用的,我之前的平底鍋(有牌的)都沒它的好用,
我煮過N次的三杯雞,每次都會黏鍋,清洗時都要先泡一下,再用刷子用力刷洗,
但用了這【鉅豪不沾鍋】後不會黏鍋,而且用菜瓜布輕鬆刷一下就好了。
而且之前會怕湯汁收乾時雞肉會煎焦,所以會早早盛盤,以至於雞肉裡面不入味。
我發現這次三杯雞吃起來不太一樣,雞肉裡面都入味了,看圖就知道雞肉的顏色非常均勻,
因為我有把鍋子合併的關係,讓它在裡面循環導熱一下,也因為密合關係,所以湯汁不會流失,
除了節省烹煮時間,也讓食物可以均勻入味。
6.jpg
炒蛤仔是讓小孩開胃的一道菜,老人家常常說吃蛤仔會開脾胃,小孩比較容易吃飯,
所以在我家它是一道常煮的菜色,而且一斤35元而已,就可以煮一大盤了。
材料:蛤仔1斤、九層塔、蒜頭、蔥段、薑
調味料:米酒、醬油4匙、五印醋2匙
作法:
1.蛤仔洗淨,泡在鹽水中,使其吐沙乾淨。
2.九層塔取嫩葉洗淨備用。
3.熱油鍋,爆香蒜頭後,加入蛤仔、米酒、醬油4匙、五印醋2匙炒到蛤仔殼打開,撒入九層塔快炒拌勻即可。
7-1.jpg
【鉅豪不沾鍋】就像烤盤一樣,每粒蛤仔都分布在盤中,不需要2分鐘通通都打開了,
鲜嫩多汁的蛤仔,鹹甜鹹甜ㄟ,好纖甜的蛤仔,這道菜的湯汁是菁華所在,拿來拌飯吃很下飯喔!
7.jpg
【鉅豪不沾鍋】本來我不想拿來炒菜,雖然它的深度有加深,但翻轉的動作還是不能太大,
但我又懶的再洗一個炒鍋,只好用【鉅豪不沾鍋】炒看看了,番薯葉的營養成分高,價位也便宜。
8 (1).jpg
先爆香蒜末,然後通通丟下去,加一些水炒一下,再蓋上上蓋,2分鐘就好了,
灑上一些鹽調味,就準備盛盤開動。
之前用炒鍋炒,番薯葉都會揪成一團,有熟有不熟,所以烹煮時間會拉長一點,結果番薯葉的鲜嫩度降低。
這次用【鉅豪不沾鍋】炒了一次,發現它的葉子不會揪結一團,每葉都同時間受熱,
而且蓋上上蓋關係,番薯葉保留原本鲜嫩感,吃起來嫩又鲜甜好吃。
8.jpg
接下來就是大家熟知的蛋包飯,炒飯裡面的料其實可以從冰箱裏找,沒有限定要什麼料才能炒。
材料:
米飯、蛋2顆、紅羅蔔、小黃瓜、鹽、胡椒粉、番茄醬
做法:
1.油鍋熱鍋後,先放入紅羅蔔、小黃瓜一起炒。
2.加入米飯拌炒,再加入20g的番茄醬拌勻。炒好後,先裝盤。
3.把蛋攪拌至蛋白與蛋黃均勻融合。
4.另起油鍋,將蛋汁倒入鍋中,稍微搖晃鍋子,使蛋汁均勻分布在鍋上。
5.當蛋汁還呈液體狀,約5分熟時,把炒好的飯放在蛋皮的一半處,另一半蛋皮捲向飯的方向。
6.倒扣,蓋住全部的炒飯。
10 (1).jpg
淋上番茄醬,不到半小時功夫就完成了。蛋香加上番茄醬番茄味,令人食指大動。
因為我之前煎蛋皮從沒成功過,大部分都是沾鍋破掉,煎起來超不討喜。打壞了我的心情說。
現在我超喜歡用【鉅豪不沾鍋】煎蛋皮,超不沾鍋的,而且用一些些油就可以了,煎起來又漂亮說。
10 (2).jpg
現在我都用【鉅豪不沾鍋】做早餐,
平底鍋這邊煎蛋.煎土司(用平底鍋煎土司跟烤箱烤的吃起來感覺差很多喔),
溝槽鍋用來煎小熱狗,一鍋變成2鍋,而且不沾黏,用起來超順手又順心。
不需要十分鐘,簡單早餐端上桌了。
9.jpg
我家小孩很喜歡我做的食物,她們吃的開心,我看的~~滿意。
10 (3).jpg
除了不沾黏的特性我喜歡,還有體積小好清洗這優點,我也很愛,
一般煮菜過程中都會有一些鍋碗瓢盆放在洗手台哩,如果煮完魚或是煮完三杯雞,都必須重洗鍋子,
之前用大平底鍋都會卡~卡住(因為是圓形),不得不先把鍋碗瓢盆移一下位子,才能洗鍋子,麻煩的很。
這【鉅豪不沾鍋】長方形,體積小,很方便清洗說。連我那怕洗沾鍋的老公都直呼這鍋真的太好洗了。
11.jpg
還有,洗完擦一下,隨便擺一下就可以放置了,也不會滴滴答答的滴水,超ok的。
13.jpg
用了近10多天的鍋子,只能說~比我之前用的好太多了,尤其是不沾鍋這優點實在很合我心意。
還有鍋緣密合設計,增加熱效能,導熱快速,不但可縮短時間更可節省瓦斯。。
如果它在加深5~6公分,那我家湯鍋.炒鍋都要打入冷宮了,
到那時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不是一鍋變二鍋,而是一鍋變萬鍋用了。
ps 最後心得
1.我用鉅豪通常都是中火.中大火而已,發現導熱滿快的,其實不需要用到大火,
而且因為體積小,您用大火煮會有火舌從透氣孔那邊不時竄出,剛開始會覺得怕怕的,所以建議用中火.中大火就可以了.
2.除非您煮的料理是乾的(沒湯汁),否則建議不要用翻轉,因為翻轉過後,湯汁雖然不會流出(實驗過不會流出),
但上鍋會有湯汁,只要一回到原位打開,湯汁會從上鍋留下滴到火苗那,如果帶有酒或油,會頓時大火,所以注意一下.
3.它是一個好鍋,懂得用的人就會跟我一樣稱讚,多多用就會覺得它的不沾就是不沾,
並不會像外面賣的鍋子寫著不沾,一帶回家煮就沾的一榻糊塗.
4.它的上下合鍋,經過我的實驗,導熱速度可以節省一半時間及瓦斯.
5.我現在超喜歡用它煮早餐,不沾鍋及導熱讓我時間不會像打戰(省很多),
而且看著家人吃我煮的早餐,那還讓我真覺得我是~賢妻良母~奇蒙子真好.
6補充~又發現它的一項優點,煮隔餐菜("ㄊㄥˊ"菜)的時候,因為只要把菜丟下去加熱一下,
導熱又快,而且菜汁.湯汁也因上下合鍋保留著.主要是不會沾鍋~~超重要超方便....
現今坊間有多家廠商爭相仿造,甚至從中國引進低價位之外形相同之鍋子在市面販售,
但來源不明、成份不清、品質低劣,消費者健康堪虞?不得不小心!
一定要認明100%全程韓國生產製造、原裝進口正港的【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】!品質有保障!

網站網址

http://aoao.shop.mymall.com.tw/list-photos-sale-0-0-1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鉅豪鹼單喝濾水壺,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,鉅豪烘被機,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,鉅豪國際,鉅豪四季烘被機,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,鉅豪電視購物,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鉅豪鹼單喝濾水壺,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,鉅豪烘被機,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,鉅豪國際,鉅豪四季烘被機,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,鉅豪電視購物,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