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充斥著化學物品的環境中,到底有什麼產品是天然不傷身?又能愛護地球的?其實,我想這是最近大家一直在探討的事情吧?

從前的人,沒有洗衣粉、洗衣精,一樣可以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。然而時代變遷,為了要洗的更加潔白、還能保有亮麗色彩,所以運用了化學的東西研發出更多洗淨髒污的產品....卻也逐漸污染了整個大環境。

諸如此類的情況越來越多,現在,開始有人提倡回歸自然,也就是用自然、天然的東西,就能達到我們所想要的效果。舉凡蘋果皮、橘子皮等等,其實都有我們想像不到的用處唷!以前,謝五月就曾經把柚子皮曬乾,拿來當蚊香用。效果雖然沒有蚊香好,但是也沒有蚊香那燻人的味道,重點是真的很環保。

話說回來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細數一下家中到底有幾種清潔用品呀?每次去賣場,光是清潔用品就看的我頭昏眼花。明明馬桶就是在浴室裡,偏偏馬桶的清潔劑就要單獨分開。廚房的清潔用品更是多到不行......。每次我都想:為什麼就不能一瓶用到底?全部包辦呢?

終於,前陣子讓謝五月發現到這由「瑞邑公司」所生產的「奇西摩除污達人」的萬用清潔劑。這原本只是要製作給親朋好友以及附近鄰居使用的產品,沒想到卻頗受好評。於是,終於決定將這樣的好商品上市,讓更多人可以受惠呀!

首先,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產品的特性吧!

1.無毒、安全,天然環保,最適合家中有BABY的環境使用!

2.高生物自然分解,沒有環境荷爾蒙的威脅!

3.利用海鹽自然潔淨礦物萃取,無化學殘留,易沖易洗淨!

噴嘴設計,有ON跟OFF唷!方便噴在要清潔的地方~

以前,清洗玻璃就要用玻璃專用的清潔劑,而且,一般的清潔劑通常都會有濃重的刺鼻味,光是味道就讓人覺得不酥湖~使用的時候還要戴上手套,避免刺激肌膚。另外,使用一般清潔劑還要用大量的水再沖洗乾淨,真的是很浪費水捏~~

這「奇西摩除污達人」就真的很不一樣!你看~謝五月可是沒戴手套使用的唷!而且,也沒有難聞的刺鼻味。另外一個讓我愛上他的理由是,只要用乾布或是溼布擦過就可以了,不需要再用大量的水沖洗耶~在這水電雙漲的時機中,這真的太棒了!!

好啦!木質地板!!沒錯~以前木質地板都要買木質地板專用的,這樣才會有光澤。現在,不用這麼麻煩了!因為這瓶除污達人也可以擦是木質家具跟地板(不管是木質或是磁磚都可以)唷!

先擦拭半邊看看吧!!

各位觀眾!!我用的可是乾布擦拭唷~光澤度或許沒有一些 清潔用品來的好,但是,最重要的是清潔度不打折,而且家中有小朋友的人,不用擔心小朋友接觸過多的化學用品。因為,小朋友真的很愛撿地上的東西吃耶~這時候,如果用的是這「除污達人」天然環保清潔劑的話,我們就不需要擔心小朋友把化學的東西也給吃下肚啦!!

ps昨天看電視才知道,原來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當中,沒有一樣東西是跟石油沒關係的!也就是說....我們連吃都在吃石油耶.......難怪現在奇奇怪怪的病一堆!真的要提倡天然環保比較好啦!!!

來吧!!場景直接跳到我的辦公桌!!唉~~我們工廠「小灰」肆虐,而且,居然大膽的跑到我辦公桌上開趴.....來去還給我留痕跡(一堆屎外加一沱尿),真是氣死我啦!!

剛好,這天我的「除污達人」放在我的隨身袋裡面,就來給他大掃除一下吧!!

以前,謝五月都是用魔x靈擦拭,還要用清水擦個好幾次才安心,因為要避免殘留在桌上,加上那味道其實蠻濃重的,聞多了對身體真的不好!(昏頭的話很難工作耶~)

用這「除污達人」就方便多了,乾布輕輕擦過,髒污不留痕跡,也沒有味道讓我不舒服,更不用一直跑到廁所洗抹布,超讚的!

你看你看!!是不是煥然一新呀!!!

工作起來也清爽多了~~

要擦就要擦整套的呀!!皮椅也可以擦唷~

這瓶的好處就是他很萬用,還可以洗碗、拖地,如果衣服有污漬,還可以先噴一下再泡水,洗淨的效果也是很棒的唷~~

這麼棒的產品連價格都是閃亮亮的平民價耶~現在買大送小(2000ml+600ml)只要299元!!!!

在一片漲聲響起當中,這有如超人般的「除污達人」卻有這樣的平民價格,不推就很對不起自己呀!我知道,各位看到這裡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打電話進來訂購,但是,很抱歉!目前電話滿線中,已跟工作人員聯絡,他們說,要訂購的人請看以下網址啦!!

好東西記得揪團跟好朋友一起訂購唷~滿千還送購物袋~嘿嘿!!我也要買給我阿母用,我阿母最愛大掃除了!!

網站網址

http://tseamor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 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自製清潔劑,奶瓶清潔劑,除汙達人清潔劑,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,奇西摩清潔劑,地板清潔劑,洗衣槽清潔劑,洗衣機清潔劑,環保清潔劑,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