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?:


SAM_2113.JPG
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,自己越來越注重體內保養了~
真的覺得,美麗是由裡而外散發的,所以體內保養,比擦再多的瓶瓶罐罐都還要重要!
要我早睡早起,是很難的事,所以瓶瓶罐罐或是幫助消化排便,對我來說很重要,可以少擦一瓶乳液,但絕不能少吃一次吃的保養品!
SAM_2072.JPG
今天要介紹的產品,對Tin來說是每天不可或缺的產品!
為什麼呢?!
因為年紀越大,越需要膠原蛋白,
Tin發現年紀越增長,班點卻越多,前陣子去做臉,就順便問美白針,
美容師也說~有些斑點其實在我們還很年輕的時候就有了,
只是當時我們還很年輕,有膠原蛋白使肌膚變厚,所以底層的黑色素才沒有被浮現出來,
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膠原蛋白一點一點的流失,肌膚變薄了,肌膚底層的黑色素就會跟著浮現出來,所以才會覺得越老班點越多...
天啊!
這對愛美要的我,真的是很大的打擊
怪不得白天出門都要擦2層以上防曬乳,每1~2個小時也不停的在補防曬
回家也會乖乖卸妝、做美白,但是斑點還是一一現形,原來這些都是年輕不懂保養所留下來的,真的是懊惱死了
所以那次做臉回家後
我就不停的上網找功課,只要是關於膠原蛋白的,我就會非常感興趣!
不過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品又太貴,一罐都要破百了,喝一罐我都可以吃兩個排骨加雞腿便當了>"<
但今天介紹的膠原蛋 *** ,不僅攜帶分辨,價格還是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飲品的三分之一喔!!!
SAM_2074.JPG

品牌介紹: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,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
胜肽膠原蛋白Dipeptide,讓您維持健康、美麗,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!



SAM_2079.JPG
粉嫩嫩包裝
整個就很有質感,就像在拆禮物一般~
SAM_2092.JPG
再打開裡面,
桃紅色一束束小袋,整個好想尖叫,怎麼這麼懂女人心阿~~~~
每一小袋有60克喔
每一包也才7大卡,7大卡耶!!!
這好像是我看過熱量最低的保健品了,把一整盒一次吃掉也不怕胖XD
SAM_2424.JPG
微微的酸香甜滋味
粉末很細緻,不沾手的粉末,用看的就知道有多細緻~
SAM_2416.JPG
食用很方便
只要倒入嘴巴裡,不需要配水,細細含著慢慢吞下就好了~
含在嘴裡酸酸甜甜的,還蠻好吃的,含在嘴裡不用30秒就能完全化掉喔!
SAM_2408.JPG
我習慣每天晚上睡前來一包
睡醒時如果記得的話也會順便來一包,連續吃個3~5天就看出效果
上張圖片大概吃了7~8天拍的
可是我剛卸妝,還沒做保養的素顏的樣子
你看~還沒保養的素顏,額頭是發亮有光澤的,
這可不是出油的亮喔!!!而且我用的可是自然光,沒有打閃光呢!!!
平常剛卸妝,肌膚都會暗淡無光,
這張還是我好朋友報到時拍的,女生的好朋友來時,肌膚都會很粗糙又很會冒痘痘
這次好朋友來時,肌膚意外來的平滑,沒有肌凸、肌膚還是水嫩嫩有光澤呢!!!
相信持續吃下去,效果會更好,女人肌膚數字才是真實年齡,身分證上的數字就不算什麼啦!!XDDD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kirei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 kirei 彈力肌密,kirei house,kirei日系美妝堂,i-kirei,kirei-me,kirei膠原蛋白,kirei 綺拉,kirei 綺麗 ,kirei彈力肌密,i-kirei,kirei膠原蛋白,膠原蛋白
膠原蛋白 推薦,膠原蛋白美妍飲,膠原蛋白飲,

 

相關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