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【專訪】永恆星曲英雄榜No.006期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
 

【專訪】永恆星曲英雄榜No.006期──《乂巧可乂》專訪,永恆星曲甜美射手!

各位領主大家好,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!這次我們專訪的對象很特別喔,是三服的超甜美射手──《乂巧可乂》,想知道剛出社會的巧可妹妹,在永恆星曲中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嗎?

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囉!


永恆星曲小編:

首先還是讓巧可對大家自我介紹一番囉!

乂巧可乂:

嗯……大家好,我十月底才剛滿22歲喔!目前是一個小小業務!至於在哪邊工作就不好意思告訴大家了QQ

永恆星曲小編:

嗯嗯,那巧可怎麼會發現永恆星曲這一款遊戲呢?

乂巧可乂:

因為那時候剛好想找一款遊戲玩,就在臉書上搜尋了起來,看到一款蠻多人推薦的遊戲,就是永恆星曲啦!它給我的感覺蠻特別的,跟其他遊戲的類型不太一樣。

永恆星曲小編:

可以說一下你喜歡的部分嗎?

乂巧可乂:

我自己覺得永恆星曲很像是很多遊戲的綜合體!有農場可以偷菜,又可以蓋房子生等級,還有團隊合作的副本,所以比較不會玩一玩就膩了

最喜歡的就是PK跟打副本,因為覺得很緊張,不會很無聊,最後成功的話會很有成就感!心情也會很好~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巧可是自己玩,還是跟朋友一起玩呢?

乂巧可乂:

一開始是自己玩囉,不過現在我弟看我玩一玩,他也一起加入了!

永恆星曲小編:

巧可身為遊戲世界中稀有的女性玩家,有得到什麼特殊待遇嗎?

乂巧可乂:

好像沒什麼特殊待遇欸,還會常常被欺負……像是御天紫魂就很喜歡欺負我!但是還是有很多好人會幫助我~像是我的公會會長~還有公會的成員~

永恆星曲小編:

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的公會嗎?

乂巧可乂:

嗯嗯,我們公會的人都很好喔~像是會長大大楓葉緣,還有總裁、夏日飛樊、blood first、阿軍、軍均、甄甄,以上我提到的這些人,都是我在遊戲中很要好的朋友~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你們在遊戲之外也會互相聯絡嗎?

乂巧可乂:

我們會用臉書互相聯絡喔!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巧可有遇到什麼追求者嗎?

乂巧可乂:

是有人想要約我出去啦,可是我覺得現實要見面還是有點可怕,所以跟大家抱歉囉,大家在遊戲中都很好相處啦!

永恆星曲小編:

經過徵詢巧可的同意之後,大家如果想加她好友一起玩的話,可以到她的臉書拜訪喔,


巧可的射手小天地

永恆星曲小編:

接下來進入遊戲問題囉,請問巧可為什麼會選擇射手這個職業呢?

乂巧可乂:

因為射手的攻擊力好像很高,又是遠距離,相當適合我喔!下一隻想玩玩看法師,法師似乎也很強~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巧可都到什麼地方去研究配裝或者技能點法呢?

乂巧可乂:

沒有特地看什麼討論的文章耶,通常都是跟公會內的人討論,公會內有很多高手都會教我喔,他們的建議都很有用!

永恆星曲小編:

巧可一天會有幾個小時在線上呢?行程大概是? 

乂巧可乂:

如果有放假的話都幾乎是一整天囉!工作的時候則是晚上才會上線,放假時間不太固定,所以上線時間也不太固定。

上來遊戲的話,會先掃蕩迷宮以及完成單人副本,然後去好友的農場巡邏~解任務跟打競技場,最後就等大家上線聊天一起完成活動囉!

永恆星曲小編:         

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技能點法嗎?

乂巧可乂:

我覺得冰封箭降速很好用的,然後被動技能,可以的話盡量點滿,掃射跟吸血這兩招也不能缺少!後期的話會推薦要雙開技能,比較好搭配!

永恆星曲小編:

乂巧可乂自己都選擇哪一些寶石使用呢? 

乂巧可乂:

寶石的話,我自己的順序是物攻、物防、魔防、生命這幾個順序,我沒有選擇太多爆擊的原因是因為,我的星運有配戴爆擊相關的,所以寶石就不用了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巧可選擇的星運囉! 

乂巧可乂:

我主要也是使用物攻、物防、魔防、爆擊這四種星運啦,有占卜到更好的就把低等的吃掉增加經驗這樣,沒有太特殊的地方!


巧可的小小心願~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那巧可自己會在商城中消費什麼東西嗎? 

乂巧可乂:

我有買了商城的翅膀,增加一些能力值蠻有用的!然後也包了vip,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升級比較快速! 

永恆星曲小編:

好的,那在採訪的最後,巧可有什麼話想跟三服的領主們說嗎? 

乂巧可乂: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家我好友囉!然後我還蠻想收到花的,因為我想要當三服裡面,最受歡迎的領主哦,這是我的小小希望~ 

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

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,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,星曲遊戲基地,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、永恆星曲、永恆星曲登入、永恆星曲遊戲、永恆星曲online、永恆星曲巴哈,永恆星曲web game

網站網址

http://ksc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免費註冊網址: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
(記得將《 永恆星曲 Online》網頁加到我的最愛,方便下次瀏覽哦!!)

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《永恆星曲》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平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